close


今天陪老媽去逛她常去的日本精品服飾店,居然看到櫃子上有放了幾瓶日本骨齒目魚油,


馬上詢問,老闆娘說是幫朋友帶的,她常常幫忙代買,而且重點是: 請她代買還比自己去免稅店買的便宜,


天阿~~當場感到自己得救了!!!


這瓶魚油我已經吃了快要3年囉~~


真的非常有效!!


話說3年前,我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,


手術後雖然重見光明,但是後遺症就是:眼睛變得非常乾,


那時天天點生理食鹽水,加上每天在冷氣房裡工作,


真的是很不舒服....


那時男友給我一瓶之前他去日本買的骨齒目,


我抱著不妨一試,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,


吃了幾天,奇蹟發生了~~~~Oh My God~~~ 眼睛完全不乾了!! 不用靠點眼藥水過日子!!


就一直吃到現在囉~~沒有間斷~~眼睛不再乾,也沒有再近視!!  (手術前我是一千多度的高度近視)


意外的治好我的骨質疏鬆.(之前骨質密度檢查,改善很多!! 目前已經是正常值囉!!)


之前快吃完的時候,真的非常焦慮, (因為--只有日本的免稅商店有賣.就是導遊會整團帶去的那種免稅店)


剛好聽說有朋友要去日本玩,就託她買了2罐,之後自己去日本玩,也帶了2罐回來,持續不間斷的吃,


真的有效,但是價格也不便宜哪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